捷克指壓油壓按摩·文山熟女~景文全套油壓個人工作室外約舒壓推拿spa,配合度100%讓您感覺全身輕鬆自在,排毒 攝護腺穴道按摩 0976.288.9O6

 

找我約會您才會知道什麼是情調.0.全方位服務

 

網址: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girl2020

個人網址:
http://blog.udn.com/laoshijitw/article

專線:0976.288.9O6 LINE賬號:amgamg257

 

您好,我是住家式個人按摩 文山指油壓~景文半套舒壓工作室不是店面,只有我跟小米兩個人喔!非常的單純!!非常安靜 !!!

 

新朋友請先不要光顧著看照片(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和我的姐妹,真人真做!千真萬確!不用懷疑,不用再問ㄋ!

請先看我部落格的內容介紹說明~這是重點ㄡ~請務必要新朋友想知道的:我部落格都寫得很清楚,

 

電話裡就不會再說一次ㄋ.因為我的時間都在工作中,不方便講太多,只接受預約的時間喔.

 

服務費用:70分~2000元完美精緻完整按摩·文山全套手工按摩~文山按摩全套舒壓療程~透明化消費、貼心服務全身按摩到百分百~

 

服務內容:溫柔呵護,手工按摩 文山按摩對對碰~景美個人按摩工作室每一寸肌膚.讓您享受前所未有的舒暢感.全方位舒壓服務.放鬆

 

(既使我的聲音比較柔,比較乃,大家見面聊會更加愉快,期待與你相見,我們邊做邊聊哦)

 

景文工作室:文山區景文街上(景美夜市附近)


LINE賬號:amgamg257

 

 

.*""*.·°∴ ☆.*""*.·°∴ ☆.*""*.·°∴ ☆手法一流 有經驗~.*""*.·°∴ ☆

景文全新套房指油 景美正妹舒壓個人工作室 羅斯福路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景美工作室 景文舒壓按摩 景文推薦舒壓工坊 文山舒壓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新店指壓按摩指壓按摩 景美八大部落格 景美夜市推拿坊 文山指壓油壓按摩 羅斯福路全套個人工作室 文山按摩半套 木柵推拿美容護膚 羅斯福路全套按摩店 景文男士spa精油按摩 新店男士肌能保養 景美全套按摩網 新店個人工作室指油壓按摩 景文舒壓指油壓個人工作室 文山按摩個人工作室 景美夜市指壓油壓按摩 羅斯福路舒壓 景美夜市按摩推拿SPA 羅斯福路男士淋巴排毒 文山熟女按摩工作室 景美套餐指壓油壓

arrow
arrow

    kiz1i-sgirl2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